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3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4-03-13

北京SKP

北京商报

北京SKP企业负责人

颁奖词:连续十余年稳坐中国内地百货之王,强大的品牌矩阵与精细化的运营之道,让它成为了不可替代的奢侈品购物胜地。

北京稻香村

北京商报

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孙鹏

颁奖词:它让传统糕点成了网红,它的国潮门店成了年轻人排队打卡的首选,它是北京老字号焕新的代名词,是北京礼物的常青树。

北京华天

北京商报

北京华天饮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森森

颁奖词:它拥有近30个老字号“餐饮天团”。拒绝吃老本,不畏创新。2023年更以马凯·1953为起点,探索高端餐饮市场,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

金源新燕莎MALL

北京商报

金源新燕莎MALL总经理祝捷

颁奖词:从以百货为主力到去百货化、引进户外运动街区,这座“巨无霸”已成为家庭客群的一站式社交场所。

居然之家

北京商报

居然之家战略发展管理中心副总监姚翔宇

颁奖词:创新商业模式,从固定收租向销售分成转变;构建线上线下家居消费闭环,成为实体商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样板。

全聚德

北京商报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延龙

颁奖词:老招牌新气象,推出“手工片制烤鸭”、尝试光影主题餐厅、加码下午茶,经营场所“焕然一新”,打造“产品+服务+场景”新模式,重新构建“人、货、场”关系。

三里屯太古里

北京商报

三里屯太古里企业代表

颁奖词:它是北京时尚潮流的教科书,以一己之力串联起亮马河商圈,推动大三里屯商圈高质量发展。

吴裕泰

北京商报

吴裕泰董事长赵书新

颁奖词:茉莉花茶是招牌,更是历久弥新的品牌。它的茶味冰淇淋已经是年轻人的心头好,茶味拿铁则是破圈新宠,它让老字号魅力四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