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4-03-13

北京商报

新品牌激发商业新活力,十家企业问鼎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国际商报社社长付诚(右二)、北京青年报总编辑田科武(右一)、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左一)上台为企业授牌。其中上台嘉宾分别有THE BOX朝外|年轻力中心总经理李婉琳(左七)、檀谷TANKO总经理助理赵卓(右六),以及红布林、霸王茶姬、壮壮酒馆、费大厨、马辈儿、DT51、京西大悦城、一亩田的企业代表。

榜单介绍

随着2023年的到来,北京这座历史悠久的都市在商业领域迎来了新的变革。消费者的品位和需求日益多样化,追求个性化、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成为主流。

新晋的商业品牌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创新理念,不仅增添了城市的活力与时尚气息,而且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提升了购物体验。它们的出现,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推动了整个城市经济的发展,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了鼓励那些在商业领域中展现出卓越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新品牌,特设立了“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榜单。这份榜单不仅是对这些新品牌所取得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它们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它旨在鼓励这些商业生力军继续积极推动行业的提质发展,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为北京乃至全国的商业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北京商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