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3年度北京商业模式创新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4-03-13

北京商报

模式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十家企业问鼎2023年度北京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黄江明(右二)、北京晚报副总编辑谢星文(右一)、中商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力鸣(左一)为优秀品牌案例企业授牌,上台嘉宾分别为肆月河豚创始人杨紫苏(左六)、南新仓总经理高玉铮(左四)、红星美凯龙北京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高玲(左七),以及中粮·祥云小镇、集美家居、北京朝阳合生汇、泡泡玛特、值得买科技、盒马、唯品会的企业代表。

榜单介绍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涌现出了一批以创新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品牌。这些品牌凭借其前瞻性的思维和不懈的探索精神,正在不断地推动着商业领域的进步和发展。

它们通过持续的模式创新,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也为整个行业的高质量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模式创新品牌不仅为市场提供了新的产品和服务,更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需求,引领了消费趋势的新方向。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和市场引导下,激发企业的创新潜能,帮助品牌挖掘和实践更多具有潜力的商业模式。

这种自上而下的创新驱动机制,为北京乃至全国的商业环境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模式创新品牌的崛起,不仅是商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商业升级的例证。未来,随着创新理念的深入人心和创新实践的不断深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品牌将继续在各自的领域内创造更多的价值。

北京商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