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进入20年新征程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4-03-13

北京商报

2024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将进入第20个年头,来自产、学、研、媒、政各个领域的专家上台启动“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二十周年主题活动。启动嘉宾为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朴学东(左七),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左六),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伍义林(右六),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彭宇(左五),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卢慧玲(右五),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黄江明(左四),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右四),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左三),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右三),中商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力鸣(左二),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右二),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左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陈立平(右一)。后排为2023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50家上榜品牌企业代表。

随着2024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3年度(第十九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成功举办,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将进入第20个年头。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已经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商业领域的“金字招牌”。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也成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有力地推动了北京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站在第20年的新起点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将通过搭建的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等交流平台,激发更多品牌创新动力,携手提振消费,共同打造繁荣、开放、创新的商业新格局。

2005—2024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走过19年历程,见证了一批商业企业的兴衰,也见证了北京商业的更迭。19年来,我们看到吴裕泰、全聚德、京东、北京SKP等商业巨匠的成就,也看到中粮·祥云小镇、三里屯太古里、肆月河豚和燕京啤酒等北京招牌的品牌力量,

更能看到泡泡玛特、THE BOX朝外|年轻力中心、霸王茶姬等后起之秀的活力碰撞。新老交替中,虽然“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这块招牌的获得者不断变化,但北京商业的潜力不可否认。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始于2005年,初衷是为了推广在北京商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品牌和企业。经过19年的发展,榜单已经成为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消费指南,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参与。历经19年发展,大会筛选出众多在北京商业领域具有引领作用的品牌典范,如商业新秀品牌、首店之星品牌、品质服务品牌等,它们为北京商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不仅为优秀商业品牌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北京商业的升级转型和创新发展。许多参会企业在大会的引领和激励下,走上了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道路,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站在第20年的新起点上,北京商业充满期待和无限想象。随着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发展,北京商业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北京商业品牌大会的平台,激发更多的创新活力,引领商业品牌的发展潮流,共同打造繁荣、开放、创新的商业新格局。

商务部《关于加强商务领域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指出,到2025年,将培育建设一批引领品牌发展新趋势、消费升级新赛道的新消费品牌创新城市;持续拓展品牌展销渠道、丰富品牌消费场景,增强“中国商品”品牌和“中国服务”品牌国内国际影响力,充分发挥品牌建设对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

站在20年的新起点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办方将策划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对话一把手、调研走访、专题沙龙等,让更多企业和消费者了解和关注北京商业品牌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也将携手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社交媒体等新媒体平台,提高参与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传播商业品牌的正能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