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创业黑马与北京智谱华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4-02-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2月19日,创业黑马发布公告称,创业黑马近日与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在数字政务、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应用与服务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政企大模型和中小企业SaaS服务生态建设两方面。在政企大模型方面,创业黑马将基于智谱的大模型底座,对黑马政企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以全新政企大模型的服务产品推向双方G端、B端客户群体,迅速实现大模型在政企服务领域的商业落地。

在中小企业SaaS服务生态建设方面,双方将探索AI技术服务赋能的新模式,将创业黑马丰富的B端客户资源,与智谱先进的大模型MaaS开放平台技术资源相结合,双方共同探索赋能中小企业SaaS服务生态建设的新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