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煌上煌:子公司冷链仓库发生火灾,子公司存货受到一定程度损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函 网编:产经中心 2024-02-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2月18日,煌上煌发布公告称,2024 年2月15日上午8点左右,为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兴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 提供仓储服务的合作方嘉冷(嘉兴)供应链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军民路北侧纬十路东侧(2-5)的冷链仓库发生火灾。火灾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中。

煌上煌称,本次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火灾导致子公司存货受到一定程度损毁, 具体金额正在核实评估。受损货物主要为相关原材料及半成品,公司将调配供应链及生产资源,努力将影响降到最低。公司已启动相关索赔程序,预计本次火灾事故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认真吸取 本次火灾事故教训,敦促下属各子公司、各仓库、第三方供应链管理公司加强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