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京味中国年,团圆享乐事

网编:张禹 2023-12-29

龙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北京的年味逐渐浓厚起来。对于北京市民来说,春节一向最看重的是团圆与乐趣,在地坛公园赏 红灯笼、古北水镇逛庙会、前门大街品传统小吃、什刹海冰场滑冰、雍和宫进香……北京的新年烟火气十足,满满的京味。

年关将至,不少北京市民朋友已经开始忙着置办起年货,数据显示,在90、95、00代消费群体中,零食都是最受欢迎的年货 品类。北京人对于零食的选择也颇有讲究,年货零食要“有里有面儿”,这是北京人的坚持。新年拜访长辈、朋友送礼、分给小朋友吃、自己居家刷剧吃、走亲访友路上吃,既要满足阖家团圆的幸福感,又兼具怡然自得的乐趣。

当温暖、团圆、亲情融汇于春节这一独特的时刻,家是中国人最柔软的记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今年的春节可不仅仅是一顿年夜饭那么简单。过去几年异地过年、不串门、少聚会,经历了四个不曾好好团聚的新年,2024年春节的相聚团圆时刻更是尤为重要。

而年货零食承载的不只是休闲消费,更是情绪价值。基于这样的社会国民情绪洞察,今年乐事延续“有家就有乐事”新春IP, 精准踩中全民共情点,携手开心麻花沈腾、马丽,让新春快乐持续升温。让快乐的人来讲快乐的事,“沈马”都是乐事,给消费者带来开怀一刻。 

这个中国年,乐事结合时代背景,绑定场景共鸣,演绎有温度的新春故事,让2024年春节的乐事分享场景不止在自己家,也不止一次:给除夕还在上班忙碌的自己一点乐事犒赏,在家人和宠物的陪伴中赏春晚享乐事、回乡返程途中共同分享一包乐事……不管是在家聚会,还是在外出行,乐事让人们因快乐而相聚。

不仅如此,时值农历龙年,乐事换新龙头包装,定制主题礼盒、龙头装扮POSM(POSM:货架促销物料),让乐事成为年货货架上的“显眼包”,做到在年货市场“独占龙头”。

在今年的春节营销中,乐事以激发消费者共鸣为原点,撬动强氛围场景,构建品牌与消费者的正向关联。让中国消费者放下 一整年的忙碌负担,享受乐事带来的满满欢乐情绪价值。轻舟已过万重山,看取新年乐事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