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耐克九年蝉联天猫运动品牌榜首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君花 网编:产经中心 2023-1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君花)11月12日,“双十一”收官,淘宝天猫榜单发布,耐克连续九年蝉联天猫运动品牌销售榜榜首。与此同时,根据天猫榜单显示,耐克还获得了其它七项榜单第一:包括运动户外店铺销售榜、运动潮流销售榜、篮球圈层销售榜、运动户外会员成交金额榜、运动户外新会员招募榜等。此外, Jordan官方旗舰店为天猫运动会员成交渗透榜第一,耐克儿童天猫官方旗舰店位列同品类销售榜榜首。

除传统电商外,耐克在内容社交和私域渠道增长突出,近4000款产品通过短视频及直播呈现,全平台直播销售额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短视频数量同比增长2.5倍。在线下零售方面,耐克在“双十一”期间实现了销售额及参与人数的双增长。

今年“双十一”,耐克以“耐克运动市场”为目标,加速打通一体化会员体系、实现线上线下全面互联的策略也扎实落地,在主流电商和社交电商平台、自营电商、直营和经销商门店推动消费者积极参与互动,数据实现新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