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2023服贸会|涵盖产业上中下游 企业算力传播力指数榜单“首秀”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9-06

2023服贸会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9月6日,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主办的“算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在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召开。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首次发布了《2023年算力产业企业综合传播力指数榜单》。

该指数从综合传播力角度分析和反映企业算力建设成效、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晓度,引导推动各企业品牌运营再上新台阶,是业内权威并且领先的指数指标。

指数分为算力产业上游、中游、下游三个板块,从芯片/器件、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 光模块、IDC服务、边缘计算、AI计算、云服务、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分列榜单。

其中算力中游建设方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在IDC服务、边缘计算、网络平台等领域表现亮眼。服务器领域传播力前五名分别是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