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2023服贸会 | “北京日”西城区签单160亿元人民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程靓 网编:方彬楠 2023-09-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程靓)9月2日,在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北京日”项目签约环节,西城区参加“两区”建设重点项目签约,两个签约项目金额160亿元人民币,位居全市前列。

今年服贸会正值“两区”建设三周年,三年来,西城区抢抓经济发展的新形势,着力构筑产业精良的发展高地,取得了卓越成绩。

西城区以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示范区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三个示范区”建设,作为制胜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形成以金融、金融科技、资产管理、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4+N”产业结构,交出了一份减量背景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

截至今年6月,西城区“两区”建设项目总金额5036亿元人民币,项目平均金额9.07亿元人民币,上半年新增“两区”项目231个,项目预计投入总金额、平均金额、落地金额均稳居北京市第一。

据悉,9月3日,西城区将在北京坊劝业场举办“相约西城 共享未来”西城区投资促进推介活动。活动将围绕西城区在区位、开放、产业、服务赋能等方面的优势向中外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专题推介,进一步吸引精准投融资、促进消费创造机遇,丰富西城服贸会成果,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服贸会期间,西城区还将举办第二届“金融街·资管论坛”,邀请金融机构代表围绕资管高地建设、活跃资本市场、资管行业助力产业强国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