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有道“子曰”教育大模型发布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7-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柱力)7月26日,网易有道在“powered by 子曰”教育大模型应用成果发布会上推出国内首个教育领域垂直大模型“子曰”,并发布了基于“子曰”大模型研发的六大创新应用——“LLM翻译”、“虚拟人口语教练”、“AI作文指导”、“语法精讲”、“AI Box”以及“文档问答”。其中,虚拟人口语教练Hi Echo支持多语种的流式低延迟语音识别技术,此外还配备声学降噪、回声消除、自动语音检测、自动断句等技术,不仅能判断用户说话的起始,还能让用户随时打断,智能触发后续流程。

网易有道CEO周枫介绍称,之所以叫“子曰”,是因为孔子是我国的教育先贤,又是因材施教教育理念的奠基者。“夫子教人,各因其材”,我们希望子曰大模型可以朝着这样的教育理想去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