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B站成立交易生态中心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6-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29日,B站通过内部邮件宣布,成立交易生态中心,将由公司COO李旎兼任负责人。交易生态中心将合并电商平台部,原电商事业部的产品和运营团队,以及主站商业中心/带货项目组的部分团队,也将并入交易生态中心。

交易生态中心成立后,二师弟(ershidi)将兼任产品负责人,负责交易场域的内容供给及产品策略工作;张可帅将兼任运营的负责人,负责货盘供给及运营工作。二人在交易生态中心的汇报线上,都向李旎汇报。张可帅将继续担任会员购事业部总经理 ,这部分工作也将继续向李旎汇报;二师弟将继续担任主站商业中心/带货项目组负责人,这部分工作将继续向公司副总裁刘智汇报。

公司将商业技术部升级为商业技术中心,仍然由苏羡担任总经理,苏羡继续向刘智汇报。电商事业部的技术部门、电商平台部的技术部门将合并入商业技术中心,与带货项目组的技术团队一起,成立商业技术中心/交易技术部(二级部门)。交易技术部由钟礼刚负责,钟礼刚向商业技术中心总经理苏羡汇报。原电商事业部及电商平台部负责人、公司副总裁王欣磊,将转为公司的顾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