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频道

西城区第五届“社区邻里节”开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3-05-20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博宇)5月20日上午,西城区第五届“社区邻里节”在天桥街道市民广场举行。本届邻里节主题为“以邻为伴·与邻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园”,由西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办、天桥街道工委办事处承办,西城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协办。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本届“社区邻里节”在主会场设置了亲邻特色美食区、睦邻文化展示区、友邻游戏互动区、助邻公益交互区。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社会组织及志愿者展示、垃圾分类晒高招、中华非遗文化技艺体验、中华传统特色美食、心理音乐疗愈、金融普法、儿童体能等多个百姓互动体验区域。据介绍,本届西城区社区邻里节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分为前奏篇章和主会场篇章。作为邻里节的前奏,区民政局还举办了“讲好邻里故事 共建幸福楼门(院)”和“强国有我、西城少年”中华邻里情原创作品朗读PK赛两场活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