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耐克持续加大对全球女性业务的投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君花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5-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君花)近日,耐克公司宣布,将持续加大对全球女性业务的投入,致力于全方位的女性产品与服务创新,以提升女性运动表现、拓宽运动形式,及引领运动时尚。

从2019年到现在,耐克在女性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方面加倍投入。今年夏天,包括中国女足在内的十三支女足国家队将身穿全新耐克女足球衣踏上世界杯赛场。据悉,球衣根据女足运动员们在场上的独特需求打造,引入全新的贴合设计和材料创新。同时,耐克还打造了品牌有史以来最齐全的球迷服装系列。在中国市场,耐克还将推出以中国女足为灵感的系列产品。

另外,通过数字生态系统,耐克不仅帮助激发女性对健康及运动热情,打造女性运动社群,同时也为其运动旅程的每一个阶段提供全面支持。在零售店铺中,拥有近1800位耐克运动及搭配专家,为女性提供个性化服务。基于对女性的洞察,耐克正在打造适合她们生活方式的NTC体验,包括20分钟的HIIT课程,5分钟的晨练瑜伽课程,以及女生特辑如生理周期训练课程等。未来,耐克还将在NTC中推出更多女性专属课程。

与此同时,2023年,耐克“撒开脚丫”项目规模进一步拓展,开创性地将“撒开脚丫”项目与其“旧鞋新生”环保计划结合,并宣布通过该联合行动打造全国首个“撒开脚丫”主题环保运动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