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频道

聚焦老博会| 30余家海内外养老展团集中亮相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3-0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博宇)5月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举办国际养老服务品牌洽商推介会。来自中国、加拿大、荷兰、俄罗斯、德国、日本等国的30余家组织、机构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推介会主要围绕照护服务、适老化产品、教育培训、科技创新等领域,对自身的研究成果、优质理念、合作案例以及在中国的应用实践进行内容分享。

现场拍摄

据悉,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本次携手养老服务、老龄科技产品、建筑设计、营养保健品等领域的11家加拿大养老企业,通过分享加拿大老龄健康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推动中加养老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荷兰驻华大使馆组团7家荷兰养老服务企业参展,分享了荷兰在康养服务、居家护理、适老化技术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成功实践。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表示,欢迎各国养老行业同仁携手,积极探索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包容、开放、共享的态度,为应对全球人口老龄化贡献经验与智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