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市公司频道

普华永道:数字化、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将是驱动城市变革的重要议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3-03-23

北京商报(记者 马换换)3月23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普华永道联合发布《机遇之城2023》报告并举行发布会。报告指出,鼓励城市数字化、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将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点关注方向。

报告显示,迈入2023年,尽管外部环境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是寻求稳健的发展机遇、发掘经济复苏和增长的潜力是当前中国城市的关注重点。长远来看,中国城市在完成城镇化的初步目标之后,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机遇之城2023》观察城市范围为51个,覆盖了中国多个主要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和节点城市,如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中原城市群、关中平原城市群等。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表示,多维度、多元化的创新推动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也是未来我们最为关注并将持续进行深入观察分析的城市发展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