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产品包装内密封头发 好利来:包装上发现针眼,仍在商议之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郭缤璐 2023-03-16

北京商报(记者 张天元)3月16日,#好利来回应半熟芝士包装密封头发#一话题登上热搜。据老板联播的视频显示,好利来客服回应称,此事正在核实中,人工加工过程难免出现异物,但产品安全是有保障的。车间是净化车间,车间制作都会佩戴专业工服工帽。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拨打了好利来客服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好利来的半熟芝士有经过严格质检,正常是通过工厂检查后才会发出。当谈及是否会进行回应时,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仍在商议之中。

随后,记者联系到好利来,但截至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据了解,此前有消费者通过黑猫投诉表示,在旗舰店购买的好利来半熟芝士,其中有一只的独立真空包装内发现了两根疑似头发的物体,由于包装是密封的,头发并不能取出。客服表示需要他寄回有问题的产品进行检测后,才能为他提供后续服务。随后,黑猫投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该条微博发出之后,好利来官方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称:该用户将异议产品邮寄,我方2023年3月9号17:53签收后检验过程【全程录像】,经水箱压力检测产品包装上发现针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