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2年度北京商业模式创新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2-24

北京商报

积极助力北京商业革新,十家企业问鼎2022年度北京商业模式创新品牌。授牌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左起:红星美凯龙企业代表、海底捞华北区负责人李颖、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北京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潘全心、城外诚企划总监甘文宇、Keep高级副总裁赵茜、南新仓总经理高玉铮、北京市珐琅厂董事长谢燕华、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值得买科技高级总监许荻晔、合生商业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李颐晖、沃尔玛公共事务部总监李颖、环球城市大道公关经理林竞、中国商报副社长胡斌。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它背靠国际游乐园IP,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无可争议的地标。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身,融合中西方美食,包揽潮玩与百年老店。

沃尔玛 它是当之无愧的大卖场鼻祖,它的“慢工细活”让它赢在了最后。它持续拓展经营渠道,探索新的消费场景和高品质服务。

海底捞 它是火锅上市第一股,创建最佳服务模式,创造欢乐火锅时光,融全球优质食材于一炉,合食客消费升级在方寸,成为业内的标杆。

北京朝阳合生汇 它是潮人聚会的好去处,率先将国际美妆、潮牌精品、网红小吃等一网打尽,善于尝试创新业态、乐于引入新品牌。

Keep 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创新,它赋予了运动全新的意义,让运动变得更为有趣生动,重塑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

城外诚 它在家居主品类基础上不断延伸,打造了酒店用品馆、奇石花卉馆、紫砂茗茶城等专业场馆,成为京南生活消费新选择。

南新仓 它传承六百年历史文脉,在古仓群中引入了文化休闲业态,弘扬运河文化。把明清古韵和时尚气息融入商街发展,人气聚集下开创新模式。

值得买科技 它用数字创造技术,让消费决策更加科学优质,持续拓展品牌与用户的对话深度。消费大爆炸时代,它是用户值得信赖的“指南针”。

北京市珐琅厂 它是传统工艺走向世界的老字号,开夜市、做直播、打造数字博物馆,是文商旅消费中的“新网红”,是北京礼物的心头好。

红星美凯龙 它开辟智能电器生活馆,打破家居、电器品类壁垒,与其他九大主题馆融合,为消费者呈现“一站式”新家居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