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钟薛高再添乡村振兴单品,并将陆续推出有建议零售价新包装产品

网编:胡立群 2023-01-05

近日,新消费品牌钟薛高宣布,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推出乡村振兴产品“美好乡村”系列椰香小粒咖啡雪糕,以实际行动助力云南乡村振兴。

此外,据钟薛高透露,今年印有价格的新包装产品将陆续投入市场,以期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在岁末之际,创新推出2023年“兔年‘敲’平安”新春礼盒, 3D立体雪兔冰淇淋寓意美好祝福。

企业提供

钟薛高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推出的椰香小粒咖啡雪糕原料来自云南孟连县

响应国家号召,印有价格的新包装将陆续上市

据钟薛高透露,2023年将印有建议零售价的新包装产品陆续投入市场,以期共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从经销商分享的有关钟薛高新产品包装可以看到,柚味酸奶雪糕为16元,提子牛乳雪糕为15元等。此外,钟薛高还将推出“树上的冰”冰棒系列新品,旗下杨梅肉肉冰、粉红柠柠冰、杏子奶冰建议零售价均为13元。

助农联名特色单品推出,“溯源中国原味”践行公益责任

已在天猫、京东同步开售的椰香小粒咖啡雪糕选用的原料来自云南孟连县,作为国内咖啡重点产区,此次新品有望让孟连当地的原味物产通过新路径走出大山,在产业经济赋能与文化传承发扬之间探寻助农新方法。

企业提供

云南孟连县咖啡种植园

近些年,钟薛高依托自身的企业特性,行业优势和产品研发能力,积极投入到扶农助农项目中。此次上线的椰香小粒咖啡雪糕,是钟薛高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守护农业文化的重要成果。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5月钟薛高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深入到云南省红河县、孟连县等乡村地区,开展乡村振兴之农业文化守护计划,赋能当地农业发展。

工作人员表示,钟薛高将通过大规模公益采购、助农直播等方式点对点帮扶农民合作社,挖掘和推广农村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打造出更多特色产品,帮助当地发展特色产业,为农民增产增收开拓道路。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溯源中国原味”是钟薛高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的独特策略,既能够让消费者品尝到更多乡村地区的优质农产品,也让更多优质的中国乡村“本味”被看见。

“钟薛高的糕”系列再添3D新春礼盒新品

钟薛高 2023年新春礼盒“兔年‘敲’平安”也已在年底登场,该产品以“兔年敲平安”为主题,“敲”一语双关“超”,希望向消费者传递平安、喜乐、有爱的美好新年祝愿。礼盒内置3D兔子生肖造型冰淇淋蛋糕及红包、对联等具有春节文化氛围的物件,结合“小木槌”敲击福袋的玩法,为消费者打造吃玩一体的趣味体验。既增加冬季吃冰淇淋的趣味性,也让新春礼盒、冰淇淋礼盒的形式更多丰富、创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