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杂志

呼兰和王建国官宣新身份:淘宝主播!

网编:胡立群 2023-01-03

新的一年,呼兰和王建国多了个新身份:淘宝主播!

李诞淘宝首播斩获佳绩,带动了笑果旗下艺人,“批量入淘”试水直播。1月3日晚7点半,呼兰和王建国,将正式在淘宝开启直播首秀。

企业供图

图说:淘宝主播呼兰和王建国,1月3日正式上岗“营业”。

首次开播,他们将作为“飞行嘉宾”,亮相罗永浩淘宝直播间。脱口秀演员做直播,和带货型主播相比,直播时的“笑点密度”更高,能提升直播间的场观和停留时长,这在李诞开播时已有成功先例。这也是淘宝直播内容化转型的方向之一。

据了解,运营此次大咖直播的,仍然是“交个朋友”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深耕淘宝,他们甚至专门成立了一个百人建制的直播团队——淘宝事业部。这个成立不足月余的新团队,承接了老罗、李诞等大咖在淘宝开播事宜。

业界人士表示,李诞之后,脱口秀演员集体入淘开播,有可能会开创新的直播流派,成为直播圈的一门“显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