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潘家园频道

“而立之年 向新而生”

潘家园开启30周年庆系列活动

网编:武杉 2022-12-22

2022年12月22日上午,潘家园30周年庆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第五届“潘淘荟”年度发布会在潘家园旧货市场二层展厅举行。发布会以“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潘家园30年来的发展成就。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在发布会现场,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回顾了潘家园自1992年至2022年30年的风雨兼程、30年的峥嵘岁月;盘点了2022年潘家园旧货市场、潘家园直播基地、潘家园拍卖、潘家园文创四大业务板块逆势而上,奋楫前行取得的显著成就;提出了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打好潘家园品牌“升级战”的新要求。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30周年纪念特刊及潘呦呦IP形象也重磅亮相发布会。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系统呈现2022年珠宝玉石、文玩把件交易的全年走势,用大数据客观展示文化艺术品市场整体发展态势,把脉文化艺术品行业走向。纵观全年文化艺术品整体交易情况,“回暖”和“整体进入上升周期”是关键信号。潘家园30周年纪念特刊的发布,则是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三十载求索前行,三十载传承跨越,三十载改革创新,持续奋斗在路上的潘家园人初心不改,匠心筑梦。潘家园的30年是守正创新的,潘家园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活力的。为迎接泛IP化时代的到来,潘家园推出新的IP形象-潘呦呦,拟人化的型态结合时尚设计,清新萌宠、憨态可掬。不仅展示了潘家园的独特文化,也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有机融合,拉近了潘家园与消费者的距离。

企业供图

据悉,与年度发布会同步启动的是四大业务板块联动燃爆的潘家园30周年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融合互通,盛大钜惠,为潘家园粉丝们打造空前消费盛宴。主阵地潘家园旧货市场动员广大商户联合让利促销;潘家园拍卖则为文玩爱好者奉上以中国书画、名人签名及当代艺术等拍品为主的特色拍卖会;潘家园礼物喜迎30周年店庆,针对不同目标客群精心备礼、优惠多多;潘家园直播基地则通过直播带货秒杀、线上话题营造、直播基地商户“走播”等活动持续为潘淘荟宣传造势。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元月3日。

三十年征程波澜壮阔,三十年初心历久弥坚。恰逢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潘家园昂首迈进了而立之年,立足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目标,潘家园作为传播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交流国际民间文化的重要窗口,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守“做中国最好的文化传播者”的企业使命,继续承担传统文化传播传承、创新发展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繁荣首都文化市场,讲好中国故事、奏响时代强音、展现文化自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