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特看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杨月涵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2-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杨月涵)12月15日,据36氪消息,特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看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峰瑞资本领投,嘉程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技术平台搭建,加速全球化布局。

特看科技成立于2022年6月,创始人兼CEO吴春松(花名乐乘)是前阿里资深产品专家,曾担任阿里巴巴智能设计实验室负责人,打造了AI设计平台“鲁班”;后负责淘宝内容工具业务,孵化了淘宝商家短视频工具亲拍App。联合创始人兼CTO陈炳辉是前阿里资深技术专家,曾担任UC浏览器内核技术负责人,淘宝内容中台视频生产播放技术负责人。

特看核心团队在生成式AI、B端视频直播工具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及产品落地经验,同时也在电商行业拥有丰富的认知。团队致力于打造服务全球电商商家的内容工具SaaS,目前已推出海外电商数据分析&视频智能生成工具Tabcut.com,数字人直播工具“主播宝”。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