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潘家园频道

48件作品入围决赛 第二届朝阳礼物征选活动投票通道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2-11-11

从启动征集到公众投票,经过几个月的征集与层层筛选,日前,由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公众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入围决赛的48件文创作品正式开始接受公众投票。据悉,投票时间将持续到11月17日。

企业供图

自7月15日第二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一批批优质文化创意公司的文创爱好者、设计者纷纷投稿参与,一批批富含创意的参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本次征选活动共收到五大品类参赛作品191件,其中,双奥主题品类23件,文旅IP品类56件,时尚科技品类3件,创意生活品类41件,传统工艺品类68件。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48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其中,双奥主题品类11件,文旅IP品类19件,时尚科技品类1件,创意生活品类7件,传统工艺品类10件。

企业供图

即日起至11月17日24:00,广大文创爱好者均可通过“朝阳礼物”小程序的投票通道,在入围决赛的48件优秀作品中,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为其投票,每人每天累计可投10票(可分别投给多个作品或给某一作品重复投票)。参评作品网络投票人气最终排名,由投票用户在全投票活动周期内,对各参评作品在线投票所得总票数高低决定。

在这里,文创爱好者与设计者的价值将被看见,朝阳文化与朝阳特色将被充分展现。据了解,本次网络投票将会产生五个单项奖之一的“网络人气奖”,本次入围的48件优秀文创作品,期待着您的助力。

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