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联合利华旗下沁园慈溪工厂获“六星零碳工厂”认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函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11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联合利华旗下沁园慈溪工厂获必维集团颁发“六星零碳工厂”认证。这是联合利华旗下品牌首批“六星零碳工厂”,也是净水行业首个获评六星零碳认证的工厂。

据了解,基于“零碳工厂”标准,联合利华沁园慈溪工厂凭借着智能化、数字化以及可再生能源利用等,在自主减排的基础上,实现制造与运营中所使用的能源100%为绿色能源,经过全球知名检验认证机构必维集团的严格评审,获得“零碳工厂”最高级别(I 型)“六星”认证。

联合利华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中国区总经理潘诗阳表示,“一直以来,沁园通过智能化、数字化制造,提高制造效率,以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方式来践行企业的‘绿色发展’承诺,致力于助力净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沁园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符合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优质产品,同时助力推动净水设备制造领域的可持续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