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关注中国机遇,雀巢展出多款中国市场新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函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11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雀巢携300余款畅销产品入驻进博会,其中90余款产品均为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此次有多款雀巢中国市场今年推出的新品亮相进博会:雀巢婴儿营养业务推出的首个雀巢中国市场碳中和产品卓淳能恩3有机奶粉;雀巢健康科学推出的中国首款肿瘤患者专用全营养配方特医食品“速熠素”;雀巢健康科学旗下Garden of Life在国内推出的两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新品;雀巢普瑞纳全线升级的冠能犬粮产品;STARBUCKS星巴克家享咖啡和Nespresso浓遇咖啡推出的季节限定产品和节日限量版产品等。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大中华大区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雀巢已连续五年参与进博会。作为中国持续开放、共享“中国机遇”的重要平台之一,进博会为像雀巢这样的外资企业提供了双向沟通、发展共赢的便利和保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