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服贸观止 | TIC赋能“双碳”,2022年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成功举办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陶凤,陆珊珊 网编:方彬楠 2022-09-05

.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陆珊珊)9月5日,2022年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以下简称“TIC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举办。大会以“TIC赋能‘双碳’ 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特别邀请了检验检测认证相关的政府部门和企业组织的官员、管理者和专家学者,围绕国外开展“双碳”的工作现状、双碳背景下TIC行业赋能产业发展新机遇等专题进行分享和研讨。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作为全球首个、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已经成为宣传和促进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贸会期间举办TIC大会进一步扩大了TIC大会的影响力,构建TIC行业的营销主场,有利于更好地促进TIC行业的自律规范和可持续发展。

大会发布了一系列成果,包括公布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和发布全球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全面合作促进机制,同时会上还宣布成立了检验检测管理与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IQA/TC13)和网络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IQA/TC16)。

据悉,本次TIC大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由服贸会铂金级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和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作为战略合作单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