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服贸观止 | 推动低碳城市建设,加强中韩日三国多领域合作,绿色低碳城市国际科技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陶凤,袁泽睿 网编:方彬楠 2022-09-05

.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袁泽睿)9月5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绿色低碳城市国际科技创新论坛”暨“北京国际前沿科学对话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助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推动低碳城市的建设,同时加强中韩日三国经济、贸易、气候等多个领域合作,协力促进区域绿色复苏。

中国工程院院士聂祚仁、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美国工程院和美国科学院院士Marilyn Ann Brown将在论坛做主旨演讲,北京市“两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将对国内外政策进行宣讲,国内环保领域诸多专家将做专题报告分享研究成果与相关经验。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表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生态环境领域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及应用,与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水平院所、科技领军企业合作,开展低碳技术攻关,积极推进碳中和技术平台和产业链构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