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服贸观止|数字科技如何赋能咖啡行业?服贸会上瑞幸咖啡带来快闪店和无人咖啡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徐慧 网编:赵述评 2022-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8 月 31 日,2022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 瑞幸咖啡作为合作供应商首次亮相服贸会,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咖啡产品和服务。

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作为服务贸易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国际展会,服贸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一张名片,也是扩大服务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瑞幸咖啡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与国际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为来自全球的嘉宾提供美好的咖啡体验。同时,向来自国际和国内的各界嘉宾展示我国在咖啡饮品高质量发展和数字、消费服务方面的科技水平,彰显我国在互联网+消费方面的发展成就。

本届服贸会期间,瑞幸咖啡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共设立了3家快闪店,同时还在大会现场布置了“瑞即购”无人咖啡机。各界来宾可体验数字科技在咖啡行业的应用以及由此给消费者生活带来的便利性。

目前,瑞幸咖啡在全国的门店数已经超过7000家。作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咖啡品牌,瑞幸凭借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瑞幸咖啡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专长,推进创新与合作,带来更多符合中国人民咖啡需求的高品质与创新产品,着力实现“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美好愿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