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一场户型界的面宽革命,惊艳全北京

出处:北京商报 2022-08-31

我们生活中的家,不仅仅是一个休憩的港湾,更是盛纳着更多关于美好生活想象的载体。一个舒适的居住氛围,应当每一寸空间都符合心底最深的期待。

在生活空间的考量上,总有明智者走在时代之前,户型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北京的龙湖建工·九里熙宸,立序于丽泽西五环主城“西贵”地段,在城市价值热土之上,以内外兼优的硬核品质,为北京居者敬献一场人居体验的迭代。

企业供图

丽泽商务区

北京下一个世界门户

继金融街、望京之后,丽泽被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定位为“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未来将建设成为首都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华为中国总部、中国银河证券、中国广电等885家金融科技企业入驻,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将成为丽泽的代名词,高端金融企业集聚,区域势能全面爆发。

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丰台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三大高铁枢纽接驳全国,丽泽城市航站楼无界世界,15条地铁线路,便捷通达整个北京城,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不仅象征丽泽区域的发展维度,更诠释生活的便捷从容。

多重利好加持,丽泽强势崛起,成为北京下一个世界门户。

企业供图

五环主城价格洼地

坐拥全优配套

丽泽发展势能辐射向西,“西贵”五环主城板块价值爆发。凭借价格洼地、黄金双地铁、全维配套三大优势,土地价值跃居五环前列,成为北京的置业优选地。

主城值此价格洼地:五环步入6w+时代,该板块兼具主城+五环双重地段价值,正值环线价格洼地。

前沿数字经济擎领未来:政府投入1600亿打造“首都城区数字经济战略门户”,规划建设北京首个约134万㎡数字经济产业园,2025年投产,计划引入60多家科研院所、7万名高端人才。

黄金双地铁:金融大动脉14号线首站,10站换乘,连通13轨,串联丽泽商务区、国贸CBD、望京CBD三大核心商务区;1号线(支线,规划中)政务大动脉贯穿全境,经长安街链接北京东西,高速链接全城。

“西贵”主城生态:坐拥一河五湖六公园难得主城生态,约2000公顷城市绿肺环伺,举目皆绿野,自然生态涵养。

全优配套环伺:近邻北京市十二中分校(规划)、丰台一幼分校(规划)等知名学校,家门口即享一站式教育;规划近万方活力商街,园博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配建约33万㎡商业综合配套,永旺梦乐城、丽泽天街等商圈辐射,举步繁华尽享。

风口之上,“西贵”五环主城板块价值凸显,抢占城市热土的大幕已经极速拉开。

企业供图

超级洋房

掀起户型界面宽革命

楼市的聚光灯指向西五环主城板块,亦追随着优质产品的脚步。与城市热土和鸣相应,民企优等生龙湖集团,携手稳健国企北京建工集团,精筑高得房率、低容积率的品质纯洋房住区——龙湖建工·九里熙宸,建面约77-99㎡精装两居/三居,建面约120㎡精装四居,基于对现代人居空间体验的深入洞察,以及对于生活美学在建筑产品中的意义和把控,以超乎想象的优质产品,为房产界掀起一场“面宽革命”。

民间素有“豪宅专家”之称的龙湖,不仅将业界闻名的造园手法运用到项目中,结合项目特有地势,打造区域独有的“西山林谷漫生活”,移步换景,让归家如同一场穿越林谷的旅行,更在户型设计方面别出匠心,将豪宅特有的聚会轻奢空间、多样起居感受、舒享居住空间、专属配套功能等特质,精准“复刻”到洋房户型之内,让北京新一代置业者也能够拥有到度假般的生活体验。

约13米270°观景飘窗,为室内引入清新的空气与充足的日照,代表的不仅是宽敞明亮的居住体验,也是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独家约28㎡方厅,精致而不失尺度,享受聚会般的居住体验。

坐拥约15米270°转角飘窗,IMAX级奢阔尺度,兼顾美学与性能,赋予居者“全面屏”瞰景享受,约55㎡奢豪方厅,约等于一个小型公寓大小,充沛的居住空间,足以容纳一家人聚会、宴请、日常互动等多元生活场景,给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与可能。

考虑到现代家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龙湖建工·九里熙宸全系户型均设置南向观景飘窗,让居住者享受多样室内空间的同时,充分感受阳光、园林风景所带来的美好,与自然无界交融;全户型均采用现代家庭更青睐的LDK格局设计,餐厅、客厅一线串联,让空间更加明亮豁达,科学洄游动线,全家人互动更加方便。除此之外,全系户型皆设置独特可变空间,让房子与家庭同步“生长”,从容应对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生活进阶。

建筑的温度是人们赋予的,而建筑最大的价值,就是融于人们的生活之中,成为让人归心的温暖居所。龙湖建工·九里熙宸如此为生活全面考量的户型,一经亮相便震撼全城,更何况还是主城难得一见的双地铁纯洋房住区。上周末,龙湖建工·九里熙宸高定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到访者无不惊艳,项目还未首开,即已吸引大量置业者关注的目光。这一场由龙湖建工·九里熙宸掀起的“面宽革命”,还将为北京的市场带来多少惊喜?可前往现场了解更多详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