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杂志

天猫超市牧场直采800吨西北羊:它们日均跑1个马拉松

网编:王巍 2022-08-25

冷空气来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始入秋,又到吃羊肉的季节。天猫超市直采新疆天山牧场,宁夏盐池盐碱草场、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和乌兰察布草原等四地牧场放养的800吨“跑羊”。 

在辽阔的天然牧场,放养的羊每天能跑上四五十公里,肉质健壮鲜美,在牧场当地加工厂屠宰速冻锁鲜后,经天猫超市的全程冷链,快速送往全国100个多城市,消费者当天下单次日达,最快当日达。

企业供图

出暑入秋,羊肉是贴秋膘的首选品。随着速冻锁鲜技术的普及,速冻能锁住新鲜羊肉的汁水,烹饪后不会发柴发干,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原汁原味。

羊排、羊前腿最受美食爱好者欢迎。天猫超市推出的草原领头羊牌小羊排,选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散养羔羊,饮天然水食野生百草,经过6个月生长。原切而成的小羊排,一盒装4到5支,是秋季露营必备。铁板放油生煎约10分钟,撒上调味料就可和朋友分享。

如果小切羊排吃得不过瘾,来自宁夏盐池的整只滩羊羊腿,可大快朵颐。宁夏盐池滩羊在当地特殊光、热、水条件下形成的盐碱草场生长,羊肉肉质细嫩、无膻味、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

企业供图

天猫超市上架的宁鑫、伊聚德和牧羊大叔牌羊前腿,选用6个月大的滩羊前腿,肉质比后腿肉更嫩,2斤重一支,家中烤箱就能加工,是朋友来访时的一道亮眼的“硬菜”。

除了内蒙古和宁夏,新疆也是羊肉主产区,天山牧场黑头羊,羊肉瘦肉率高,肉质柔软细嫩,肥而不腻,全无膻味色鲜多汁,有弹性。

天猫超市上架的枣枣洋牌羊腱子肉,选用新疆天山脚下的高寒牧场散养的黑头羊,从羊腿上原切带骨而成,烧烤后就是有名的“羊棒子”。

通过确定性的供应链体系,今年天猫超市秋季牧场直采的首批羊肉已经送抵天猫超市位于全国核心区域的八大冷链中心。消费者下单之后,由就近的冷链中心送货上门,可确保全国100多个城市、1200多个区县实现配送当日达、次日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