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Kappa签约首钢极限公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秀娟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8-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8月14日,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与首钢极限公园进行战略合作签约。Kappa官方宣布,正式冠名首钢极限公园,成为其首席战略赞助伙伴。

据了解,Kappa首钢极限公园是中国轮滑协会、中国登山协会与首钢合作,在首钢园区建设的第一个以极限运动为主题的户外体育场地,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户外滑板场,可以举办国际级专业比赛。

中国动向集团CEO兼总裁张志勇表示,首钢极限公园所倡导的活力与时尚、坚韧与果敢,与Kappa的品牌理念相映成辉。Kappa通过整合运动队、赛事IP、用户活动、潮流地标等优质资源,不断加大体育运动顶级资源的投入,进一步聚焦打造Kappa滑板生态,传递Kappa独具风格的品牌主张,创造Kappa可持续性的新时代品牌资产,为Kappa品牌增添更多的生命活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