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从小说走向演出 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直面挑战社会道德议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1-01-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作为作家东野圭吾的代表作之一,小说《虚无的十字架》赢得一众读者的青睐,如今,《虚无的十字架》以舞台剧的形式再次亮相,并在1月30日-31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与观众一起探究人心与人性之谜,直面挑战社会道德议题。

在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中,观众将跟随演出将目光瞄向了罪与罚的本质:爱女被杀害的道正与小夜子夫妻在凶手被宣判死刑后,感到人生失去目标,即使凶手伏法,女儿也无法再复活的痛苦,终使道正与小夜子分手。某日,道正接到刑警致电,得知令人震惊的消息──小夜子被杀了。虽然不久后凶手自首,但道正却在小夜子的遗物中有所发现,她的死因似乎并不单纯。

截至目前,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已在北京、上海、厦门、重庆、海口等国内多个城市进行演出,每到一个城市均引起一阵阵观演热潮,并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且除了对剧情和演员的青睐外,该剧的灯光舞美设计同样也因较为精巧而获得观众的认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