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0北京商业的责任与血性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1-01-22

企业供图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在202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期间表示,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作为国际交往的超大城市,它的商业服务业有着独特的魅力。既有著名的王府井大街、西单大街、前门大街,也有故宫商业。在整个的商业服务当中,有高端的百货购物中心,具备完善的社区服务的商业体系。应该说北京商业作为首都的一个窗口行业,体现着它对消费者服务、对手工服务的一个独特功能,是我们中国商业的一个标志性的城市。

企业供图

北京商业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北京市的商业服务企业在疫情中保市场、保供应、保物价、保稳定,起到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复商复市中,企业想尽一切办法促进消费,克服重重困难恢复市场。今年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更着重于北京商业品牌的持续性,也更着重于北京商业的服务性、服务品质以及北京商业在抗击疫情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坚信北京的商业企业依然会发挥保市场、保稳定的积极作用,满足人民的生活需要。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扫码观看视频短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