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彭宇:大循环之难,难在创新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0-12-10

北京商报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无论对于媒体、商业行业还是政府部门而言,都经历了一次巨大的挑战。在挑战中,我们不断适应新环境,不断进行创新,其中就包括内容创新以及模式创新。

中国正在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此,我们通过深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几大中国重要产业聚集区,了解制造端厂家正在经历的困难,试图为大家解析国内大循环之难。大循环之难,难在创新。

北京商报不断突破在商业领域之外的界限。作为媒体,我们涉及的范畴,从单纯的消费流通延伸至上游生产,以及下游供应链等,这对北京商报来讲是一种报道上的创新。2020年北京商报在融媒体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尤其是疫情期间,在传统的图文报道基础上增加了视频报道,报道的组织方式、流程和内容都发生了较大变化。从渠道定内容是北京商报在融媒体改革方面体会到的经验。

在国内大循环背景下,商业企业能做些什么?可以从哪些维度上帮助北京扩大消费?这些都将在本次论坛上找到答案。不同环节上的企业展开开诚布公的对话,以更直接的方式,讲述在创新中遭遇的瓶颈和困难,在创新中取得更高效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