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北京车展现场报道 | 北京车展首场发布会 LEVC与罗伦士联名高定车型LX全球首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摄影记者:钱瑜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6

北京商报记者钱瑜/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LEVC · 罗伦士展台上,百年英国汽车品牌LEVC与“国际高定大师”罗伦士(Lorinser)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名产品LX全球首秀顺利召开,作为首场发布会,成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最大亮点之一。

本次活动中LEVC(中国)销售公司与罗伦士(中国)宣布了战略合作,首款联名高定车型LX惊艳亮相。

LEVC品牌始于1919年,历经豪车定制的凯博德时期和打造时代经典车型的锰铜控股股时期,自2013年起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商务汽车品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三大改装品牌之一,罗伦士素以“奔驰时装设计师”的美名而蜚声国际,引领世界高端定制改装潮流。罗伦士的设计理念是在不改变车型原有动力性能的基础上,通过对车辆内饰、外观、制动等方面全面升级,大幅度提升车内空间的奢华体验与舒适感。本次车展,罗伦士还推出了两款90周年纪念版车型:奔驰 Lorinser LS560MX SKABINE天御至臻版和迈巴赫Lorinser LS85紫影典藏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