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洲际旗下高端酒店品牌voco大中华区首店开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网编:肖玮 2020-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在疫情好转之时,洲际酒店集团也加速在华“跑马圈地”的步伐。9月17日,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高端酒店品牌voco大中华区首家酒店杭州明豪voco酒店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洲际在华引入的第11个品牌正式落地中国市场。近一段时间以来,不仅仅是洲际,包括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也在加速扩张,甚至涉足长租领域。在业内人士看来,未来,国内酒店中高端酒店市场领域将进一步细分化。

据了解,杭州明豪voco酒店位于杭州滨江,酒店定位高端,拥有148间客房及套房。同时,voco是洲际酒店集团引入大中华区的第11个品牌,定位高端并主打高端酒店的改造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voco还签约了武汉的项目。

据悉,洲际酒店集团在两年前推出了voco品牌,并在欧洲、中东、澳洲和非洲等地开始布局,目前该品牌在全球已经拥有12家开业酒店,28家在建酒店,并有望在未来10年内在全球知名城市和休闲旅游目的地开设超过200家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2020年上半年,洲际酒店集团存量转换项目占到总体签约数量的四分之一。因此,在当前环境下,我们认为现在是引进voco品牌的合适时机。

不过,针对当前的市场,不仅仅是洲际一家国际酒店集团在加速扩张,近一段时间以来,包括希尔顿等国际酒店集团也在尝试引入新品牌。今年6月,希尔顿还宣布与碧桂园的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就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进行合作,通过国内企业代理的方式将惠庭酒店引入国内市场,并准备分羹长住型酒店领域。就在上周,希尔顿惠庭还在北京签署首家酒店,而该酒店则将由原北京建银饭店改建,显然也是存量酒店项目改造。

在业内人士看来,今年在疫情影响下,酒店行业遭遇巨大冲击,但与此同时,单体酒店抗风险能力较差的弱势也更加凸显,而这也给了连锁酒店品牌一些机遇。当前一些酒店也面临换牌或改造,而国际酒店集团也越发的看重存量市场,希望争取更多的酒店。未来,随着新品牌的进入,中高端酒店市场只会越加细分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