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重磅看点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岳 2020-09-09

 北京主题日

9月9日9:30-11:30,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场推介活动——北京主题日的第三板块收官之作“北京日·开放引领”将正式举行。本次会议将围绕“数字北京,开放创新”主题,聚焦投资推介和成果发布,设置“领航北京、开放北京、印象北京”三大篇章,通过市区领导、在京外籍人士及第三方机构的评价及推介,展示北京潜在广阔的投资机会,通过开放政策和成果发布,展示北京开放发展的瞩目成果。

活动上,来自北京12个区的区长各自推介区内服贸相关亮点,海淀区的主题是:聚焦数字经济 建设中关村科学城;朝阳区:推荐朝阳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大兴区:构建首都新国门 风生水起在大兴;顺义区推荐中德产业园;怀柔区推荐怀柔科学城;平谷区推荐京平物流枢纽;东城区推介王府井演变历史及多元文化;通州区推介北京环球度假区;延庆区推介延庆冰雪体育科技产业;西城区推荐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丰台区推介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石景山区推介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等。

除此之外,活动还将发布服务业发展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第一期)并公布试评估成果。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还将在活动上发布服务业扩大开放4.0相关政策,介绍北京市综保区、自贸区相关内容。

专题:省区市

主题:数字北京·开放创新

时间:9:30-11:30

会议形式:线下

场馆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F-311AB


扫码观看大会流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