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0中国智能产业论坛聚焦AI和云计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王巍 2020-09-08

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9月7日,由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支持,中国科协信息科技学会联合体等主办的“中国智能产业论坛”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期间召开。

本次论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智能行业发展趋势与机遇”,将通过视频演讲及现场发言等形式共同探讨科技创新、新基建、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AI在疫情中起到的作用等话题,共话智能产业发展趋势。

当下,智能时代向我们加速走来,信息化数字化的新成果、新技术层出不穷,已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与提质增效的重要力量,智能时代将会是一个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时代。此次疫情,给各个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也推动了各行业进行深刻反思和优化升级。同时,疫情还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生活与生产方式,越来越多的潜在需求、新产品新服务也将不断涌现,如不接触经济的崛起。对于智能化行业而言,智能化企业面临着哪些困难与危机?同时,在后疫情时代智能化行业又将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

论坛聚焦新时代AI、云计算等行业热点、前沿技术与发展态势,洞察行业新风向,从不同行业、不同维度展开研讨与分享,解析行业发展,让价值落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互联网、大数据、AI等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搭建产业创新平台,打造产创新生态,引领智能产业发展,赋能区域企业转型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