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珍贵如你 幸运如我 ——2020年七夕浪漫全攻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摄影记者: 网编:段跃 2020-08-06

企业供图菜百首饰总店外景

2020年 “爱你爱你”的谐音是个美丽的巧合,恋人们借此许下浪漫的誓言。菜百首饰作为传递“爱”与“承诺”的黄金珠宝品牌,也为情侣们准备了一系列充满爱意的“预案”,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幸福感爆棚!

企业供图世界第七大水晶球

PART 1

爱,就要勇敢表达

这世间被歌颂的爱往往具备同一个特点,就是爱侣用独特的方式向对方表达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意。因为爱,从不需要沉默,就要勇敢表达。

一段浪漫深情的表白,一场永恒铭记的求婚,为了让恋人们拥有一段更加难忘的时光,菜百公司总店特设多重网红级打卡点,浪漫珊瑚海、柔情紫晶翼、绝美水幕墙……每处都是为爱发言的幸福点位。

●目标A:铂金体验区,感受光与电的绽放

一对爱侣相遇、相知、相爱、相互化为彼此人生的光,照亮人生今后共同面对的路程。菜百公司在这个8月,用Light点亮七夕,用潮流传递浪漫!用灯、光、线形式呈现“铂金之光”,带你感受时尚与浪漫并存的小美好。

●目标B:宝石博物馆,珍宝见证真爱

位于菜百总店四层的“黄金珠宝博物馆”是恋人们的浪漫胜地。爱侣可以在世界第七大水晶球面前“拨开迷雾看未来”,还可以在荧光小屋里改变光谱观赏矿石变色奇景,在浪漫的氛围中体会自然的奇妙与魅力。

●目标C:柔情紫晶翼,恋上有天使翅膀的人

高贵、优雅的紫晶常被人们比喻成婉约的仙子,轻挽云鬓,神秘曼妙。紫晶是幸运、美好的象征,更是人们追求美好、向往幸福的对象。美好的象征幻化成一双紫晶的翅膀,带着幸福翱翔天际,同心同行。

●目标D:绝美水幕墙,一帘幽梦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有一场独一无二的求婚礼,位于菜百公司总店二层的水幕就是一面梦幻的表白墙,可以根据个性要求,变换图形、文字,是许多情侣求婚的首选。

当然菜百准备的惊喜绝不止于此,总店二层钻石区域创造了一个自由开阔的空间,引领着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去感受丰富多彩迷人的钻石珠宝世界。三层的翡翠文化区特别设置了惟妙惟肖的寿山石“满汉全席展”,造型逼真,妙趣横生;四层新增的设计师区域,网罗来自世界各地优秀设计师的珠宝作品,设计的多样性和产品的唯一性在这个空间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恋人漫步其中,一定能感受到菜百对恋人们美好的祝愿。

企业供图克拉钻石戒指

PART 2

爱,就要独一无二

爱之所以伟大,就在于TA不分等级,无论大小,只因它独一无二。就像一枚钻戒,经过爱侣的精心订制,不断设计、雕琢,将彼此的故事、回忆融入其中,让一颗有价宝石变为无价珍宝。

●个性所选 为爱而定

七夕送礼物,讲究的是独一无二的心意!怕送TA的礼品和别人相撞,那就来菜百试试个性化定制吧!自2008年起,菜百就开始面向社会开展产品定制服务。目前已为上千位个人客户与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菜百会以严格的商品定制流程、专业的设计团队、先进的加工工艺、高质量的商品以及贴心的服务让你感受到送礼物原来可以这么贴心、这么稳。

●白驹一瞬间 用定制拾光

七夕是牛郎织女说悄悄话的日子,也是你最适合表露心意的时刻。定制一枚属于彼此的钻戒,让这一刻更加唯美。仅需四步,就可以让你拥有NGTC/GIA双重认证的个性款定制钻戒。为爱,就定制她想要的。

企业供图天河石矿标

PART 3

爱,就要充满惊喜

一件好的礼物可以让彼此的节日更加甜蜜,当然,这件礼物可能并不在于有多贵、有多大,而是在于能否打动对方的心。

●口红×项链 双重的偏爱

送女生什么好?口红?当然,毕竟没有女生会觉得自己口红太多。但是具体送什么色号呢?相信广大男同胞可能会被这个问题困扰。那送项链呢?当然好,项链是女生最好的朋友。但口红、项链一起送会更好!菜百首饰18K玫瑰金网红款口红小桃心链牌将口红与项链的元素完美融合,被称为“上架就会抢购一空”的浪漫神物。

●相遇七夕,牵手幸运

情侣们都是幸运的,因为你们拥有彼此,就像绽放在彼此心间的“幸运草”。把象征爱情的钻石镶嵌在幸运草的花心,奉上一份象征“幸运”的钻戒,把幸福放在心里,把幸运握在手中。

●“樱”语细无声 满城缤纷时

浪漫、希望、纯洁是樱花的花语,这种盛开在春天的美丽花朵充分诠释着生而绚烂,盛开一刹,已是永恒,当然,它也捕获了许多女孩的心。菜百首饰让樱花绽放在女神的身边,盛开在彼此的心田!让你的女神在人群熙攘之处,仿若置身落英缤纷之中。

●山盟如是,海誓可期

在云的那边有山和海,在爱的这边有你和我。菜百首饰山盟海誓系列饰品,蕴含着山海之气,包容浪漫之情。好像在传达“你眼中的春与秋,胜过我所见过的一切山川和河流”。用一件饰品,告诉你的TA这就是我,这也是你,始终如一,永远不变。

一个人的心意体现于内涵,一个人的幸福体现于行动。慕尔如星,就把最好的都给你,盼尔情至,便奉上我全部的心意!七夕将至,无论是成双成对,还是心有所期,都把你们的爱绽放出来吧!菜百首饰准备好了浪漫的气氛,精致的首饰,金质的服务,七夕期间更有680元西城消费组合券、每满2000返200、满额赠送500元加油卡等惊喜活动为你的七夕助力!同时单独品类还有其他惊喜好礼等你拿!为你和你的TA送去甜蜜BUFF。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心田那张爱的画卷绚丽绝伦。

企业供图黄金樱花吊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