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必美国际集团何新财:渠道细分运营 实现高端品类增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穗宝集团协办、OPK欧派克特别赞助、腾讯家居全程提供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广州峰会上,必美国际集团市场品牌总监何新财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客来福定制家居董事长尹其宏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围之道”。

必美国际集团市场品牌总监何新财

必美国际集团市场品牌总监何新财

在嘉宾分享环节,必美国际集团市场品牌总监何新财分享道,“疫情下,必美地板渠道细分运营,高端品类增长十分迅速。”

据何新财介绍,作为国内第一批做进口地板的运营商,必美地板在2015年将旗下11个地板品类分类成高端、大众、三四线城市、性价比等品类的产品,在品牌细分方面做了不同的划分,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疫情下,必美地板将产品品类更加细分,如厨房的24小时防水地板、SPC的石晶地板等,这种细分品类也在必美地板的运营体系下面。其中防水地板于前年在欧洲已经非常盛行,这几年国内才开始做推广和运营,这种功能性产品在必美地板的细分品类中实现了较快增长。

必美地板实现较快增长的另一个原因在于渠道的推广拓展。“以前必美地板更多的是面向地面,经过几年的推广运营,很多设计师开始把地板上墙,甚至把地板打造成家居装饰的材料,这又是对我们渠道拓展比较大的增长点。”何新财透露,虽然疫情对1-3月份国内的市场销售影响较大,但是在整个产品的进口或生产方面,因为依靠欧洲工业4.0制造技术影响较小,如奥地利凯得地板,仅仅依靠78个工人,实现年产量6600万平方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