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钓鱼台国藏系列再提价加码高端化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一博,魏茹 网编:王晓然 2020-0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魏茹)6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河南国藏盛世酒业有限公司下发《关于钓鱼台国藏系列酒价格上调的通知》。根据通知显示,自2020年7月1日起,钓鱼台国藏系列酒“家”每瓶价格上调50元,钓鱼台国藏系列酒“国”、“天下”每瓶价格上调30元。

针对涨价一事,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河南国藏盛世酒业,对方证实涨价信息。而关于涨价的原因,该公司则表示,由于酒质继续升级,酒体及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成本增加,故相应上调产品价格。

据悉,国藏系列地位高端市场,于2017年正式上市,并在2018年8月推出“家”、“国”、“天下”系列新品。同时,北京商报记者在钓鱼台天猫旗舰店看到,“家”酒售价818元,月销量为7笔;“国”酒售价1240元,月销量仅为1笔。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12月,国藏系列家、国、天下产品价格分别上调30元/瓶,而涨价原因同样被归于“包装材料及原酒价格上涨”。短短半年时间过去,国藏系列再次涨价。可见,伴随酱酒板块持续走热,钓鱼台的高端化脚步也在加速。

在日前的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企业共同发展宣言仪式上,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远怀表示,钓鱼台酒业的目标是“做一个适当规模的企业”,未来钓鱼台将不再做外延式的扩产,而是转向寻找经营内延式发展动力,通过增加产品品质等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方式来寻求增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