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白家食品”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计划明年申请IPO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6-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继A轮融资过去仅4个月,方便食品公司“白家食品”宣布完成B轮融资,并计划明年冲刺IPO。6月11日,白家食品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茅台建信(贵州)投资基金、壹叁资本跟投,老股东同创伟业、彬复基金持续加码,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能提升、渠道开拓和品牌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白家食品再次完成融资。天眼查信息显示,今年2月,白家食品获得1.1亿元A轮战略投资,由同创伟业集团领投,前海股权投资基金和常州彬复现代服务业基金跟投。A轮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大现有功能产能,并扩大线下销售、线上直供业务,并在今年制定了冲刺1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

据悉,白家食品成立于2016年12月,旗下拥有“阿宽”、“白家陈记”、“川香厨房”等知名品牌,产品覆盖传统方便食品、新型方便食品、复合调味料等多个品类。目前,白家食品旗下全资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成都龙泉总厂、北京顺义工厂、宜宾高县工厂。

有消息称,白家食品董事长兼总裁陈朝晖介绍,公司计划于明年启动IPO申请,目标成为第一家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的新型方便食品企业。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采访了白家食品,但截至发稿,对方并未予以回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