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2020年巴塞尔艺术展会取消

出处:中国艺术 作者:隋永刚 网编:卢扬 2020-0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6月6日,巴塞尔艺术展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宣布取消2020年巴塞尔展会。公告指出,虽然有迹象显示一些国家展望可脱离封锁状态,但全球仍处于不稳定中,不少未知之数令举行展会的选择寸步难移,专注于明年举办国际卓越的巴塞尔展会是目前最佳的决定。

巴塞尔艺术展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说道:“我们清楚意识到巴塞尔艺术展的参展艺廊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财务困难。我们原本希望能通过一次成功的展会与艺术市场一起快速恢复。不幸的是,我们面临着众多不确定因素。在此期间,我们会继续努力并希望在明年6月为观众呈现一个精彩且国际性的艺术展。我们将继续通过拓展我们的数字平台,精心策划迈阿密海滩展会和香港展会来帮助参展艺廊。”

据悉,第二个巴塞尔艺术展网上展厅将于2020年6月19日至26日期间推出(6月17日和18日为预展时段)。2021年巴塞尔艺术展巴塞尔展会将于6月17至20日举办(6月15日和16日为预展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