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宋庄艺术小镇多家美术馆恢复开放

作者:胡晓钰 网编:卢扬 2020-06-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发布平台6月4日消息,目前宋庄艺术小镇多家美术馆陆续开放,部分场馆有限流、预约要求。

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在重新开馆后延长展期,调整了部分作品,供市民参观。据介绍,新的展出将弥补春节期间“文化大餐”被临时取消的遗憾。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负责人姜鑫表示:“我们于5月20日重新开幕,这段时间观展人数,差不多平均下来每天能有20多人左右。”

树美术馆正在展出第七届“繁星计划”青年当代艺术大展,展出由72位青年艺术家创作的约260件艺术品。据了解,树美术馆启动周末(周六、周日)开放,周二至周五预约参观。

目前,向村陶艺馆内也已恢复陶艺作品展出。据馆长周相春介绍,新开馆后还增加了未来感觉空间综合装置墙:“作品涵盖了绘画,多少有一些造型在里面,既有比较童心的一面,又有比较现实的一面。”

据了解,除了上述美术机构外,宋庄艺术小镇其他艺术场馆正在准备开放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