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苏富比启动全新在线交易平台“SGN”

作者:隋永刚 网编:肖玮 2020-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4月29日,据雅昌艺术网报道,苏富比宣布启动一个名为“苏富比画廊网络”(Sotheby’s Gallery Network简称:SGN)的全新在线交易平台。

“SGN”是苏富比与立木画廊、加文·布朗画廊、杰克·谢曼画廊等八家著名当代艺术画廊共同合作的“即时购买”(buy-now)平台。这种新形式将更便捷、透明地展示画廊可出售作品的名单,供藏家购买。苏富比当代艺术专家Saara Prichard说:“苏富比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大力投资我们专有数字工具。这个网络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扩大投资,以支持更大范围的艺术品市场。通过团结不同的优势,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安排不仅可以在短期内立即见效,而且可以成为一个长期互惠的项目,以支持市场的各个层面。”

据了解,该平台上的作品价格是全部公开的,低于15万美元的作品可直接在该平台上下单购买;高于15万美元的作品,买家需与画廊销售人员联系购买。首批进入“SGN”的作品约70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