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自带改装 东风风神奕炫再拓细分市场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刘晓梦 网编:王巍 2020-04-22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刘晓梦)头顶月均5000辆销量光环,东风风神奕炫再拓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以期抢占更多份额。近日,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正式上市,该车型自带改装套件,并通过10万元以内的售价,满足年轻购车群体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C2020-04-23时代汽车1版01s002

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3种车身颜色,官方指导价为8.59万-9.54万元。骑士版车型基于东风风神奕炫打造,动力参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型最大卖点为加装全车包围,并对车身多处进行“熏黑”处理。同时,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还换装17寸炫黑轮毂。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套被称为“猎弯”的运动套件并非仅为装饰,该套件也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并融合碳纤纹设计与现代科技,采用一体模具注塑成型,品质和工艺都是国际标准。

事实上,东风风神奕炫多次参与CTCC并夺冠,也成为东风风神推出骑士版车型的初衷之一。2019年CTCC,在全年8站比赛中,风神奕炫获得“5冠4亚2季”的成绩,而该车型良好的改装潜力,也吸引了众多改装车爱好者。但是,虽然相关部门目前对车辆改装范围逐渐放宽,但仅限于车身颜色、轮毂造型等,私自对车身尺寸、车身结构及动力系统等进行改装并不合法。上述负责人表示,在通过大量用户调研、用户意见收集后,东风风神决定通过推出官方车型的方式,在符合相关车辆安全规定的前提下,满足部分消费者需求。

数据显示,去年东风风神累计销量为7.5万辆,同比增长8.5%。其中,去年9月上市的全新风神奕炫,4个月时间内销量便达到1.85万辆,单月销量近5000辆,成为拉动东风风神整体销量的引擎之一。

今年,东风风神制定了跨越10万辆、挑战12万辆的销量目标,并计划在2023年挑战年销30万辆目标。在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进一步提升10万元以下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同时,根据东风风神发布的“312”产品计划,今年还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1款中期改款车型+2款年度改款车型,其中3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奕炫GS、奕炫EV、风神EX1。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