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杂志

天眼查计划从1.8亿家企业中招募“品牌大使”

出处: 作者: 网编:贺陈慧 2020-04-21

据悉,此次天眼查面向全国企业主招募8位“品牌大使”,寻找积极励志的创业故事,并将原计划亿元投放规模的广告位与品牌大使共享。

image.png

(品牌大使招募海报)

此次品牌大使的招募对象,包括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注册的企业主均可报名,性别、年龄、行业不限,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4月26日。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天眼查自身用户,天眼查注册用户在此活动中享有优先。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共有1.8亿家企业。2019年以来,我国平均每天诞生约2万家企业,在这之中,大部分是中小企业。在2020年3月陆续复工以来,全国新增企业超过320万家。

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天眼查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这些对国家经济发展充满信心的企业主,积极创新,细心耕耘,在各行各业开花结果,推动着国民经济的大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募品牌大使,主要是考虑到企业主的创业艰难,“将原计划在全国各地投放的价值亿元的广告位分享给‘有故事的人’,通过收集和记录不同的创业故事,找到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与创业历程,通过他们的故事激励、鼓励更多创业者坚持梦想”。

天眼查方面强调,在创业初期,企业家们往往需要关注自身核心业务,还要操心企业运行中的方方面面,对于只有几个人的创业团队而言,不仅会导致精力分散、拖慢业务进度,更会埋下各种隐患。在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原来的工商注册条件比如经营范围,或者财务税收、资质认证、法律合同等,都可能成为难以逾越的壁垒。

此外,天眼查的负责人还介绍,“此次招募的品牌大使与品牌代言人不同,更希望邀请广大中小企业主‘身边人’出镜,以其积极、励志的创业故事,鼓励更多还处在从0到1的中小企业主们攻克时艰,砥砺前行”。

编辑丨贺陈慧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