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高鹏卸任今日美术馆馆长 张然接任

作者:徐磊 网编:肖玮 2020-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3月20日,今日美术馆理事会发布馆长任命公告,任命张然接任馆长一职,前馆长高鹏卸任后,受聘为今日美术馆“荣誉馆长”。据了解,张然曾任artnet亚洲区总监兼artnet新闻中文网出版人。

为感谢高鹏十年来为美术馆做出的杰出贡献,今日美术馆理事会特意首次颁发“今日美术馆杰出馆长”奖。理事会表示:“高鹏先生任内为今日美术馆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有目共睹,今日美术馆理事会及全体成员非常敬佩他近十年来的专业精神及责任感。高鹏于2011年加入今日美术馆后,先后担任副馆长、执行馆长、馆长、今典艺术产业集团总裁等相关职务。近十年来,他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发展,取得各方面的高度认可和赞誉。理事会尊重高鹏的个人选择,并祝福高鹏在之后个人事业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