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3·15行动 |门店店长化身“网红主播” 居然之家助品牌线上带货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3月15日上午10:00,居然之家集结诸多优质家居品牌齐聚全国各地门店直播间,各门店店长化身“网红主播”在线带货,掀起一波线上购物热潮。据统计,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门店全天直播671场,共吸引84万余人次观看,新增粉丝1.6万人,引导成交订单数量达到9118笔。

3·15行动 |门店店长化身“网红主播” 居然之家助品牌线上带货

爆款直降、下单立减、5折钜惠……3月15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居然之家北京玉泉营店、哈尔滨爱建店、昆明金源店等门店纷纷开通直播,让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云签售”发放的福利。同时,居然之家邀请了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华日等百余个知名家居品牌大咖齐聚居然之家直播间,各门店店长亲自出马,化身“网红主播”线上带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的同时也带来超多实惠。

3·15行动 |门店店长化身“网红主播” 居然之家助品牌线上带货

这不是居然之家首次联合品牌线上带单,从2020年2月1日起,居然之家就开始加码线上直播,全国已有308家居然之家卖场开启了淘宝直播,日均开播门店数稳定在260多家。更重要的是,12万名专业导购通过系统培训纷纷上线变身“网红主播”,日均开播场次超500场,日均观看人数超6.2万人,日均新增粉丝1.4万人,日均引导订单数超3600笔。就在3月6日,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与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就在线上打造了一场联合直播,两大总裁坐阵直播间、在线发福利,累计产生1307.2万人次互动,斩获14658笔订单。

线上直播带单效果不俗,基于城市维度与天猫合作开发的“同城站”也在疫情期间加速拓展。截至3月15日,同城站已覆盖全国119座城市的居然之家卖场,配合淘宝直播为当地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在线购物的便捷通道,也全面赋能广大经销商,助其拓展线上经营渠道。

3·15行动 |门店店长化身“网红主播” 居然之家助品牌线上带货

加码线上的同时,居然之家线下服务也不间断。2月22日,除湖北地区外,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已陆续恢复营业,消费者可到店享受安全购物。居然之家在恢复营业前已做好防控准备,每天对办公经营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病毒消杀工作,保证了线下门店如期安全营业。

为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卫生健康,居然之家各门店对每位到店顾客实行严格的体温监测,并提醒顾客一定要戴好口罩。为避免人群聚集,居然之家还推行签约购买制度,倡导消费者体验预约到店服务,致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线下购物环境。

3·15行动 |门店店长化身“网红主播” 居然之家助品牌线上带货

店长出马、大咖站台,既是对产品质量进行实力背书,也是出于对居然之家优质服务的充分信任,让线上消费者再无担忧。据了解,“云签售”的产品均是线上线下同一品质、同一价格,并且享受同样的优质服务。

可以预见的是,居然之家通过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等多项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权益,将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