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江苏国画院推出新金陵画派人才培养计划

作者:隋永刚 网编:肖玮 2020-03-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近日,江苏省国画院发布招录公告,拟于5月上旬举办新金陵画派青年人才培训班,即日起面向全国招收艺术学员,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此举旨在为江苏美术机构培养人才,续写新金陵画派新的辉煌。

公告指出此次培训班学制两年,采取集中授课与自主研习、创作相结合方式,招收对象为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中国画专业毕业生,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国美展入选或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获奖者可放宽至中国画专业本科毕业。

考核录用分为初选、复选和录取三个阶段,其中,初选是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及作品图片进行评审,确定名单30人;复选内容有写生、命题创作、面试问答等,拟入选名单20人;最后根据拟入选名单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审定后,正式发布录取通知。

培训期满后,画院组织举办教学成果展、作品研讨、出版画集、媒体宣传等活动。通过考核结业者,由江苏省国画院颁发培训合格证书。结业考核优秀者,依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规定,优先考虑引进为江苏省国画院专业画家,或向省内其他专业单位推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